國畫班教學心得國畫藝術 許瑞娥老師99-1教學心得報告 學期的結束是準備新一學期的開始,所以每次接近學期的尾聲,心中雖租房子有著釋然的輕鬆感,卻更有延續新學期的壓力感。 在社區大學授課,我常說每次上課感覺像是媽咪在餵牛奶,因為餵食什麼速度保濕面膜?什麼份量?濃稀程度和學習的溫度..等等,這些都關係著學員們的吸收能力,萬一胡亂攪拌然後隨便餵食,或是有喝就好,難免網路行銷不會讓他們一個個消化不良,甚或吸收不好而拉肚子,一旦如此那麼誰還會冒著吸收不良或拉肚子的風險,而有意願再來上我的課酒店工作程? 所以囉!觀察每位學員的程度就變成我每學期很重要的功課,在上師資培訓研習課程時有學到,成人教育非等同一般正規教膠原蛋白育,舉凡與速度有關的,都要~放慢速度,是故每位進入我的課程中,都變成了我襁褓中的嬰兒一樣,將受到我的細心照料與關懷票貼。 本學期的新舊同學在很短的時間內都融合一起,我鼓勵他們以學長制的去輔助學弟妹,也許大家都是成年人吧,所謂的成人高商務中心自尊很快的在和諧的笑聲瓦解掉,互相交換心得與經驗,讓我的教學課程得以順利進行,這也是我感到相當安慰的地方,學期尚未會場佈置結束學員們已經自動召集要團報,所以,這是不是給老師最大的獎勵呢?新楊平社區大學新屋國畫班  師生合影~可是還少了酒店工作一頭牛廷甲好像沒入鏡喔~~新楊平社區大學 楊梅國畫班 師生合影~~YA~我們等著歡迎您的加入喔~~ 新屋國畫班同學彩繪團扇~美帛琉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z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