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過後...明天到底是不是世界末日呢?剛才新聞裡一直在播這則報導當然 澎湖民宿我是不相信不過 也很好奇明天會怎麼樣我說的是大家會怎麼樣被這樣一個如咒居酒屋語般的存在牽引著..................................................倒澎湖民宿不如 先寫下在此時此刻的自己然後在明天過後 重新審思一番比方 剛剛 跟往房屋買賣常一樣在院子裡澆花天氣熱一點 我就會在夜晚澆花一方面想讓花草趕快可以解褐藻醣膠渴一番一方面是因為晚上比較安靜尤其是 這兩天晚上都有上弦月及滿天星星澆澎湖民宿完花 就坐下來賞月觀星再往前一點 是去了竹東及五峰 總共三個小朋友的家帶信用卡代償著他們學習數學概念 玩訓練專注力的教具......孩子們把我當成聖誕老公公般土地買賣因為帶去的教具都像玩具般好玩.....而待會兒 ....我已經睏了老人家要早早代償睡覺 然後再早早起床寫記錄通常都很早 很早 ......明天 帶著好玩的心情 拭東森房屋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z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